小瑶倾国倾城

没谈过恋爱的傻白甜流氓作者

【片段式灭文法】

好久之前特别想看麦雷版的傲慢与偏见,所以自割腿肉写了几个片段

应该是个ABO设定

说下人设:Mycroft是刚刚搬到镇上来的贵族,为了躲避伦敦的政治斗争,到乡下租了Greg家的庄园。Greg是个Omega,却一心要做治安官,镇上的Alpha都觉得他是个异类,不愿意和他交往,他也乐得清闲。Lestrade太太嫁子心切,举办了盛大的交谊舞会(其实是相亲会)。



舞会上👇

两位绅士在没有经过人正式介绍之前,是互相不能交谈的。
Greg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大Holmes先生,觉得他们两个现在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里。由于Greg在郡里的“行为”实在过于特立独行,几乎很少有人在宴会上看到他,遑论邀请他跳舞或者把他介绍给另一位绅士。而大Holmes先生太过高贵、生人勿近的气场也拒人于千里之外。
两个被社交抛弃的“可怜人”现在都到阳台上“黯然神伤”来了。
Greg先忍不住小声的笑了起来。随后Holmes先生也端着酒微笑。
那层若有似无的黏腻的尴尬仿佛被声音撕开一到口子,夜风温柔的涌了进来。
“我们现在是不能说话的吧?”Greg开口,“在没有正式的介绍之前,这样是很失礼的行为。”
Mycroft说:“如果你愿意,我想上帝会做我们的介绍人的。”
“我当然愿意。一个大人物把我介绍给另一个大人物,听起来很不错。”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小瑶倾国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